给自己打打气——Never,Give up !
[ 2017-2-18 3:03:00 | By: yuweilin8 ]
 
 对于一个出生贫寒,没有任何背景的平凡人,能够享受到这样的待遇,我非常激动、非常的兴奋。曾经我比大部分人都要普通,家境贫寒,性格内向,内向到自己都瞧不起自己,内向到跟女生说话就脸红,内向到在大学背得滚瓜烂熟的演讲稿,一上台就忘得一干二净,内向到做网商第一次排麦去分享,自己写的稿子,却不认识自己写的字了,最后害怕到关掉了电脑,为了面子,谎称自己家停电了。
曾经我是这样一个人,一个极不自信的人,但我不甘心,我不是富人的后代,但我也不能做穷人的祖先,我要改变,我要突破,所以我不断的行动,不断的学习,不断的进步,虽然受到过无数次的挫折,无数次的谩骂和打击,也迟迟未能获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就。但我依然坚定我的信念,我没有泄气,我没有停止去寻求成功的机会,因为我一定要改变命运,其他的一切都无法阻挡我前行..........
 一路走来,我深刻体会到一个道理:
 
  有人说制度好的公司好做,有人说新公司好做,也有人说产品好的公司好做等等,但我认为:好公司决定我们事业的深度,而好心态和好方法才会决定我们事业的宽度,如果没办法把团队做大,再好的公司都不会让我们有风度! 

我也经常给我的伙伴讲:

  一个团队能否做大,最重要的因素取决于做市场的人(团队),他们是否具备把市场做大的决心和能力。 
  再垃圾的公司,只要有一帮得力的人在做,一样可以把市场做火,而再好的公司,如果没有真正能干市场的人,那酒香也怕巷子深。
  而一个团队能做多久,多卓越,这个才是取决于一家公司未来是否能卓越。
  如果选择到一家能卓越的公司,再有一帮能做市场的优秀人才,那才是绝配。 
 
 
  • 标签:威霖介绍: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 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17 - >  >>
    1 2 3 4
    5 6 7 8 9 10 11
    12 13 14 15 16 17 18
    19 20 21 22 23 24 25
    26 27 28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